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后成杭州购房主力 年轻人买房置业最关注的什么

来自:hz.zhuangyi.com日期:2017-05-11 14:11:18
在杭州,不少开发商已经关注到置业人群年轻化的趋势,研发产品的时候,在年轻人的置业需求上做足文章。从最近反馈的数据看,85后的购买人群大概占了70%,地铁出行成为重要的卖点,需求点都比较分散,五花八门,有些甚至希望园区里有办轰趴、BBQ的地方。

2014年,网络红人马佳佳“90后压根就不买房”的言论在地产界引起轰动。但一眨眼,像马佳佳这样的90后都到了谈婚论嫁和买房的年纪。

和马佳佳说的不同,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90后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不过,年轻人对于房子的要求在变化。虽然对于地段、品牌等要求,购房者大同小异,但很多90后并不奢求居住尺度宽裕,而是更注重室内装修的个性化,或者是智能科技的应用,或是对于园区运动设施的关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