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杭州装修网:老司机吐血总结10大装修经验 不看后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1:16:24
很多认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过分的关注装修的效果,就是所谓的装修的要漂亮大气,其实不然,房子装修好是用来以后的居住的,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不应该过分的在乎他的颜值,更多的还是要注意房子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今天杭州装修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装修的小经验,希望还没有装修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把这些经验用到自己家的装修中去!
    很多认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过分的关注装修的效果,就是所谓的装修的要漂亮大气,其实不然,房子装修好是用来以后的居住的,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不应该过分的在乎他的颜值,更多的还是要注意房子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今天杭州装修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装修的小经验,希望还没有装修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把这些经验用到自己家的装修中去!


   1、承重墙是绝对不能拆

   装修第一天就给我个暴击!拆改!众所周知承重墙是绝对不能拆的!但其实在有些情况下非承重墙也不能随便拆!就拿我家为例,住在2楼,8层的房子上面还有六层!这些墙体自重也需要非承重墙来承担!

   设计师估计也是个外行,寥寥草草就把我家几堵墙拆了!后来被物业知道,又急急忙忙把墙砌上,且不说安全问题,就这个施工钱我也是掏了一遍又一遍!光一个拆改项目,人工就花了我几千!心疼的要死!

   2、尽量不要找熟人装修

   本来我还想请亲戚联系人帮我装,但亲戚说他很少给熟人装修。因为熟人装修装好的还好,但万一出点什么问题,碍于情面双方都不好直说,憋在心里又会难受,最后闹不好弄得朋友做不成。所以尽量还是找正规装修公司,签好合同,划分好责任,一旦出问题直接按合同处理,谁都不要扯皮。而且正规装修公司,一般比游击队装修的质量要高得多。

   3、装修千万别买台上盆

   可能确实台上盆会更吸引人一点,但是真的用过台上盆的没一个说好!因为卫生实在太难搞了!台上盆和洗手盆的间隙之间经常有积水!擦都擦不干净,时间长一点台上盆全长满黑色霉腐物!别提多恶心!不管是厨房还是卫生间,一点要装台下盆,好打扫,简约,干净!

    4、开放式柜子要少

    储物柜根据需求做一两个就可以了,千万别打的满墙都是柜子啥的,像一些酒柜、博物架什么的没有需要就别跟风做了,除非家里真有什么珍藏好酒,古董宝贝什么的要摆出来展示。没有的话就别做!而且尽量不要做开放式的,很容易积灰,三天两头就得打扫。

   5、沙发两侧插座设计

   一般大家都有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或者电脑的习惯,如果你正在玩着游戏或者写着方案,就不得不暂时中断,如果在沙发两侧安装错位五孔插座,可以插两侧台灯也可以躺在沙发可以边看手机边充电,保证足够的间距两不误。

   6、衣柜万万要做到顶

   当初买衣柜,设计师和我说做高一点,直接到顶,上面可以放放被子什么的!我之前也是被奸商坑怕了,总觉得别人忽悠我,就没做。结果上面留了这么大一片空,想着自己塞都塞不进的衣柜再看看,空空如也的衣柜顶,心里无比惆怅!最难过是不仅空,顶上积灰也是厉害现在平均一个月就得上去擦一次,老的老腰真的是扛不住!

   7、榻榻米很鸡肋

   很多人会跟风做榻榻米,但这个东西真的很鸡肋。做着躺着都很不舒服,储物吧,拿取东西也很不方便,就像个地窖,打扫卫生更是很难。更关键的是,里面很容易发潮,尤其在南方,一到梅雨季节,里面潮的就什么都不敢放,甚至还会生出小虫子!

   8、恒温花洒
     
   大家在洗澡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会严重影响洗浴体验。如果安装了恒温花洒就舒适多了,洗澡时无需温度调节就能保持38℃的恒温,让淋浴告别忽冷忽热。

 
   9、用好的玻璃胶

   装修的时候很多地方都会用到玻璃胶,装修工人自己带的都是劣质的,味道比较大不说,时间一长就会发霉变黑,看着很恶心。所以买点好的玻璃 胶给他们用,或者让装修公司提供好的玻璃胶,多这点预算不算什么,但效果很好。

   10、深色地板不耐脏

   最后一个,地板!地板千万别买深色的!谁用谁知道!我家花了大价钱买的酸枝木地板,全实木的啊!结果教训也是一次给了俩,首先地板千万别选深色的,深色地板沾上点灰就特别脏不清理根本不行!还有就是实木地板打理太累,还要上蜡!上蜡!?早知道买实木复合地板就没那么多事了!

    以上就是杭州装修网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新房装修装修小经验,希望大家在以后装修的过程中把这些经验结合自己家的装修运用起来哦,毕竟都是过来人总结的认为好用的装修干货,装一网小编祝大家都可以壮戏出自己满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