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和家园贾先生与杭州凌志装饰签约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0:06:28
恭喜和家园业主贾先生成功签约我站推荐装饰公司——杭州凌志装饰。7月9号贾先生在装一网发布了装修招标:房子面积280平方,贾先生初次装修房子让装一网推荐装修公司。通过几家装修公司的对比、看方案、等等筛选 ,最终成功签约了凌志装饰!
    恭喜和家园业主贾先生成功签约我站推荐装饰公司——杭州凌志装饰。7月9号贾先生在装一网发布了装修招标:房子面积280平方,贾先生初次装修房子让装一网推荐装修公司。通过几家装修公司的对比、看方案、等等筛选 ,最终成功签约了凌志装饰!贾先生对凌志装饰的服务、设计各方面都非常的满意!工地近期开工,各位同学可到工地现场参观。在此装一网感谢业主贾先生对我们的信赖,祝贾先生装修愉快,早日喜迁新居,也祝装修公司越做越红火!

    装修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和家园

    施工面积:500平方米

    装修要求:新房 想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单位:凌志装饰

    监督单位:杭州装一网

    装房子买建材就上杭州装一网,杭州装一网为您推荐3家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上门免费量房、出预算、做方案、让您的装修省时省力更省心!

    凌志装饰公司简介:

    杭州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杭州五星级家居建材市场----古墩路新时代,前身为凌志高端设计、天易设计机构,目前专业从事住宅、别墅、商铺、酒店、成品房精装修的室内外设计及施工工程,以强劲的成长力晋级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企业。专业源于专注、满意源于真诚、细节需要用心,创业至今,凌志装饰始终领航潮流最前沿,不断进取创新,提升设计品质,革新工艺流程,促进施工升级,优化企业管理。为实践品牌价值观,凌志人始终坚持以创造完美为己任,努力推介先进的生活理念,为业主实现最为满意的空间价值。

    想要了解更多凌志装饰信息请登录会员店铺查看:http://www.40892.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