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发店洗头床尺寸一般是多少 洗头床尺寸介绍了解下

来自:linan.zhuangyi.com日期:2019-01-23 16:53:12
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好了,对生活的质量要求的也越来越多,很多女性洗头发都在理发店洗头了,我们在洗头的时候都会用到洗头床了,当然洗头床尺寸也各不相同,那么洗发店洗头床尺寸一般都是多少用着舒服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洗发店洗头床尺寸是多少你知道吗?别以为洗头床的尺寸都是一样的,可大不相同,一起来了解下吧!

洗头床尺寸介绍一

洗发店洗头床尺寸

每一款的洗头床尺寸都是不一样的,这款洗头床的尺寸比较小,属于小型洗头床,可以买回家自己使用,为家人洗头,让家人享受一下躺在洗头床上洗头的感觉。这款洗头床尺寸为485mm*1320mm*560mm。

洗头床尺寸介绍二

洗发店洗头床尺寸

这款洗头床看起来非常专业,它采用的是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红黑搭配显得非常时尚,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尺寸上也不算非常大,但是造型非常独特,而且看起来非常有个性。这款洗头床尺寸为1540mm*685mm*742mm。

洗头床尺寸介绍三

洗发店洗头床尺寸

这款洗头床采用全黑打造,在设计上造型比较独特,消费者在系统的时候,可以直接把头靠在洗头槽里面,双手可以扶收上,这样洗头会非常舒适,而且还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背部位置采用流线型设计,给人背部很好的享受。这款洗头床尺寸为1562mm*520mm*742mm。

洗头床尺寸介绍四

洗发店洗头床尺寸

这款洗头床的长度一般,但宽度比较窄,整好可以容下一个人的身体,对于太胖的人来说,是不能躺在上面洗头的。这款洗头床尺寸为485mm*1540mm*765m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