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喜讯:杭临轻轨通车倒计时!从临安1小时就能到西湖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7:04:00
昨日,杭州地铁16号线(杭临轻轨)首辆列车开出,开始全线热滑实验!这标志着杭州地铁16号线距离年底的正式通车又进一步!据了解,首次热滑实验时速约20km/h,从未来科技城的绿汀路站,经老余杭、青山湖科技城、临安市区,直到终点站九州街站。

杭临轻轨走向

   昨日,杭州地铁16号线(杭临轻轨)首辆列车开出,开始全线热滑实验!这标志着杭州地铁16号线距离年底的正式通车又进一步!

   据了解,首次热滑实验时速约20km/h,从未来科技城的绿汀路站,经老余杭、青山湖科技城、临安市区,直到终点站九州街站。

   地铁16号线(杭临城际铁路),全长34.8公里,共设12座车站,其中地下站8座、高架站4座,东起余杭区绿汀路站,经未来科技城、老余杭组团、青山湖科技城、临安市区,西至临安区九州街站。

   今年9月初,地铁16号线全线“洞通”,目前,正在进行开通前的全线测试!线路正式开通后,从临安半小时就到绿汀路站,1小时就能到达西湖岸边。

   16号线开通后将有21列车上线,按照之前的调查,预计杭临线日载客量能达到10万人次。因此初步计划发车间隔为5分钟。

   与目前开通的1、2、4、5号线最高时速100km/h相比,杭临轻轨最高时速可达120km/h,不但跑的更快,而且车辆新增的抗蛇形减震器,可以使得车辆在高速区段更加平稳舒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