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杭州装修公司案例:酷炫黑白灰,45㎡极简小公寓很有质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4-04 11:58:41
不到50平的小公寓,你能想到的只有狭小?拥挤?不够住?在设计师的手上,原来既可以五彩斑斓,也可以独爱那抹经典蓝或者烟灰绿,总之小空间也能拥有高级范儿~今天杭州装修网小编整理出来一个超小户型的经典案例,大家一起借鉴一下!
   非黑即白的风格搭配,就像黑白照片一样经典,简约而不简单~
   

   不到50平的小公寓,你能想到的只有狭小?拥挤?不够住?在设计师的手上,原来既可以五彩斑斓,也可以独爱那抹经典蓝或者烟灰绿,总之小空间也能拥有高级范儿~今天杭州装修网小编整理出来一个超小户型的经典案例,大家一起借鉴一下!

   

    在我们以往分享的这些小公寓的案例里,杭州装修网小编总结出了改造这些小空间的共同点。

    第一,在色调的选择上,一定要整体协调,哪怕是五彩斑斓,也是有规律可循的;

    第二,在材质的选择上,充满质感的材质是首选;

    第三,最大程度地做开放式的空间,多个空间共通,更通透开阔;

   第四,装饰细节上,偏爱简单的装饰为主,多以简单的线条勾勒整个空间。

   今天杭州装修网小编跟大伙儿分享的也是这样一套仅有45㎡的小公寓,黑白灰的设计风格不但没有让这个小空间显得单调压抑,反而让整个空间充满质感。
   

   方方正正的格局,除了卫生间是一个相对比较独立封闭的区域,其余空间几乎都是开放式的,但又都有各自的功能区域划分。



   无主灯设计手法结合点线光源给整个空间营造柔和的光照氛围。

   木质包裹的浴室块外侧嵌入了厨房电器、电视机以及洗手间的隐形门,成为全屋一大设计亮点。


  
   两盏竖条壁灯为柔和的灰色沙发区增添了更亮的光线。



   沙发背景墙是一整排的柜体,成为全屋收纳的担当。



   黑色小边桌与沙发的深处重叠,小巧不占地儿,放上咖啡、小吃,便能打造舒适惬意的休闲区。



   卧室区域利用地台的设计手法,既划分出了卧室区域,又增加了卧室的收纳空间。

   卧室与餐厅隔墙往床的方向移了一些,刚好形成了餐厅的卡座区域,这样的设计算是把空间利用到极致了。



   沙发背后的白色储物柜排列在休息区的整个墙壁上,以床边的狭窄黑色置物架搁架作为终点,开放式的置物架也能充当床头柜,一举多得。



   餐厅另一侧,极简主义的烟囱油烟机营造出简洁利落的美感和更广阔的空间感。

   黑色挡板下方贴心地补充了照明的灯带,厨房操作不用摸黑了。



   黑色厨房水槽浸入黑色台面,与黑色餐桌椅形成一个整体,充满高级感。



   浴室延续了黑色质感,浴室门里面的颜色又与里面整体协调一致。



   与客厅同款的竖条状双臂灯结合镜面效果,放大了整个空间,也更加实用。水泥风格的水槽搭配黑色台面,更显大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