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江畔云庐来女士与杭州卫民家居签约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0:17:05
恭喜江畔云庐来女士成功签约我站推荐装饰公司——杭州卫民家居。7月7号来女士在装一网发布了装修招标:房子面积82平方,房子一直在外租,想重新装修起来自己住。根据来女士装修需求,装一网为来女士推荐了几家性价不错的装修公司。最终成功签约了卫民家居装修!

   恭喜江畔云庐来女士成功签约我站推荐装饰公司——杭州卫民家居。7月7号来女士在装一网发布了装修招标:房子面积82平方,房子一直在外租,想重新装修起来自己住。根据来女士装修需求,装一网为来女士推荐了几家性价不错的装修公司。最终成功签约了卫民家居装修!来女士对卫民家居的服务、设计各方面都非常的满意!工地近期开工,各位同学可到工地现场参观。在此装一网感谢业主来女士对我们的信赖,祝来女士装修愉快,早日喜迁新居,也祝装修公司越做越红火!

    装修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畔云庐

    施工面积:82平方米

    装修要求:之前是出租 现在全部装修自己住 房子想装修的温馨一点 轻装修重装饰

    装修单位:杭州卫民家居

    监督单位:杭州装一网

   装房子买建材就上杭州装一网,杭州装一网为您推荐3家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上门免费量房、出预算、做方案、让您的装修省时省力更省心!

   卫民家居简介:

    杭州卫民中国”家居互联网平台通过媒体频道披露公正、权威、透明,品质、服务、产品价值标准来监督与约束企业行为,重建社会经济的诚信机制,教育,引导各行业及企业共同建设社会经济新秩序、经济新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卫民中国信息请登录会员店铺查看:http://www.42568.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