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杭州精装修房细节讨巧设计 创新设计打动新生代置业群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7-13 09:36:36
萧山楼盘做精装修逐渐增多。从之前的滨江·湘湖壹号、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恒大帝景、东方一号,到万科旗下楼盘金辰之光、世纪之光、海上明月做精装,再到今年亮相的阳光城·丽兹公馆、碧桂园·珑悦等都有精装修规划。一时间,萧山精装修住宅的队伍壮大了许多,购房者也有了诸多精装选择。

装修就上杭州装一网,在购房者的普遍意识中,绿城的精装修楼盘高端大气,万科的精装修理念实用贴心,恒大的精装标配奢华。而从今年亮相的精装修样板房来看,多家房企都在研发精装细节,并在升级之路上不停探索。

移动插座、凉霸等创新设计

亮相样板房

昨天,房产业内资深专家刘德科在德科地产频道推送了一篇《你该知道现在住宅已经进化到什么程度了》的文章。文章提到了杭州万科三好住宅85项细节图谱,提到了产品与服务主张的诸多细节考虑和设置。这些进化了的成品房细节,在万科萧山最新项目海上明月其实就可以看到。

在万科·海上明月的“月光宝盒”售展中心里,样板房的设计相比第一个金辰之光项目已经有诸多变化与更新。比如,在旋转鞋架的最下方,新增了可以离地放鞋空间,收纳保管主人回家换下的鞋子。在厨房,已经做好的调味拉篮、收纳抽屉等可以让女主人的厨房井井有条。在房间,万科创新设计的USB插座、户内门静音锁等依然保留在设计中。而根据不同户型大小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厨卫电器、中央空调等配置都可以进行选择升级。21大类,85项细节,是万科成品房的最新概括。

首次在杭州市场做精装的阳光城,也集聚了大量的智慧,丽兹公馆的样板房里,我们也看到了小资家庭多需要的设计。厨房里的移动插座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可以在平板上自由移动的电源,极大方便厨房电器的插电工作;厨房里还设有凉霸,让夏天的烹饪时间也可以清凉舒适。丽兹公馆还设有全屋WIFI覆盖,充分满足小年轻家庭对网络的依赖需求。

细节讨巧设计

打动新生代置业群

去年以来,萧山房产市场就有两个很明显的变化,一个是城南城北土地和房产市场的差异化,从逐渐变大,又因为全城利好辐射的效用,可能又会逐渐缩小差异;还有一个就是买房客群的变化。买房客群一个变化是区外购房者日益增多,还有一个变化就是买房的年龄层从萧山成功中年人士的群体,逐渐转为年轻一代自主择房的群体,“80后”甚至“90后”拥有买房自主权的青年正在日益增多,当然这与主城区外溢的滨江年轻群体进入萧山买房也有或多或少的关系。

这部分年轻的购房群体,平时工作较忙,生活节奏较快。精装成品房在萧山市场的大量涌现简直是解放了不少时间。据了解,哪怕就是自己装修,很多年轻人也是比较热衷于购置成品家居进行室内装修,而精装修楼盘更是以成品交付的形式减少年轻人在选择装修建材和家居电器方面的“选择综合症”。当人们提到,萧山人追求个性化居住时,这个结论往往还是比较针对事业有成,改善需求的中年群体,而现在的年轻人,有几个选项可以挑选,再加上不错的细节设置,就能打动他们。

这也可以解释,萧山热销的精装修楼盘往往是90㎡左右的小户型占了大多数的楼盘,而万科还有80㎡左右的小户型房源。因为这些户型的主要购买群体是正在成长的职业精英,不论是USB电源、全屋LED光源、暖风或凉霸装备,都极大满足了他们对小资又清新的生活需求。而更加豪气的精装修楼盘,则通过奢华的用材、开阔的空间、进口的厨卫配置来满足其“胃口”更大的改善需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