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用电安全上 插座是家庭里必不可少的东西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0 14:31:14
插座,是家庭里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它不像一些大的家电,但是他却联系着一个家庭的用电安全。1.电源插座应安装在不少于两个对称墙面上,每个墙面两个电源插座之间水平距离不宜超过2.5m~3m,距端墙的距离不宜超过0.6m。2.无特殊要求的普通电源插座距地面0.3m安装,洗衣机专用插座距地面1.6m处安装。

插座,是家庭里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它不像一些大的家电,但是他却联系着一个家庭的用电安全。

插座

电源插座应安装在不少于两个对称墙面上,每个墙面两个电源插座之间水平距离不宜超过2.5m~3m,距端墙的距离不宜超过0.6m。

插座间距

无特殊要求的普通电源插座距地面0.3m安装,洗衣机专用插座距地面1.6m处安装,并带指示灯和开关;

空调器应采用专用带开关电源插座。在明确采用某种空调器的情况下,空调器电源插座宜按下列位置布置

空调电源插座

凡是设有有线电视终端盒或电脑插座的房间,在有线电视终端盒或电脑插座旁至少应设置两个五孔组合电源插座,以满足电视机、VCD、音响功 率放大器或电脑的需要,亦可采用多功能组合式电源插座。

客厅是人员集中的主要活动场所,家用电器点多,设计应根据建筑装修布置图布置插座,并应保证每个主要墙面都有电源插座。

客厅插座

卧室应保证两个主要对称墙面均设有组合电源插座,床端靠墙时床的两侧应设置组合电源插座,并设有空调器电源插座

书房除放置书柜的墙面外,应保证两个主要墙面均设有组合电源插座,并设有空调器电源插座和电脑电源插座;

厨房应根据建筑装修的布置,在不同的位置、高度设置多处电源插座以满足抽油烟机、消毒柜、微波炉、电饭煲、电热水器、电冰箱等多种电炊具 设备的需要。

厨房插座

严禁在卫生间内的潮湿处如淋浴区或澡盆附近设置电源插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