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沙发角几摆放配饰有讲究 提升你客厅魅力的时尚单品

来自:fuyang.zhuangyi.com日期:2020-05-07 09:58:36
客厅是家居环境的门面,客厅一般也可以用来休息,所以我们传统的装修中会在客厅摆放一个沙发,沙发区是家居中重要的空间,但是只摆放沙发显得有点单调孤寂,特别是沙发角几旁边的位置,我们会对他进行一些配饰的装扮,来提升客厅的魅力。

沙发区是一个家庭中进行各种休闲、交流、待客、亲子的活动区域,一般的我们比较注重现代、气派、品味。富阳装修网带你看下不同的沙发角几摆放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可以代表整个家居的风格和品质。

居家中大多数家庭沙发区设置在客厅,也有根据需要设在起居室,卧室或者书房等处,更有设计在室内一角的。

设在客厅时与电视背景组合在一起,无疑成为整个居室的颜值担当。

由于客厅沙发区的重要性,我们经常愿意灵活运用一些美丽的元素,用软装饰的各种手法,自己动手,美化沙发旁那方寸空间,让它出彩,并融入客厅那美丽的乐章。

曾记得早些年,立式空调,电话等是我们沙发旁的骄傲。

而现如今插花,干花花艺,植物,雕塑,静物,灯饰,装饰画,书籍,装饰柜架,茶具,甚至一把混搭的椅子等等,好像才更能够展示我们的爱好,彰显家居的品位。

沙发旁,配角也美丽,合影更精彩。

1、插花

插花可以柔化和补充沙发会客区的空间。是不可多得的装饰精灵。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2、干花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干花自上世纪在德国出现后,就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干花的质感是独特的,给人们以个性的感受。

3、植物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植物是生命力的象征,使得客厅空间活起来。

尤其高株植物如发财树,龟背竹等具有很好的补充空间作用,让沙发区不但亲切,而且不乏张力,并有着美好的寓意。

4、雕塑,静物

雕塑静物为会客区增添了文化艺术元素,有时一个小小的摆件也能够拨动你的心弦。玩具则是孩子们的最爱,谁说这里不是最好的亲子空间呢。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5、灯饰

灯饰是沙发旁最好的配角,人们运用起来乐此不疲,作为客厅的辅助光源,它是光,影,色的最好载体,给一束灯光,温暖你的心灵。吊灯,壁灯,台灯,落地灯等等,各显神通。

沙发角几摆放图片

6、装饰画

装饰画会说话,它们总是能画龙点睛。

7、书籍

随放的几本书,是知识海洋里连接我们彼此的小标志。如此唾手可得,闲时翻一翻,充充电,好不惬意。

8、装饰柜架

装饰柜架则能很好地体现主人的爱好和气质,有时还能彰显主人的职业特点。

9、茶具

喝咖啡,饮茶是人们客厅活动的常态,一套精美的茶具亦或咖啡机为此点题。

10、座椅

有时候,一把混搭的椅子在沙发旁也是很好的配角,它可以使得客厅空间变得活泼休闲,更有味道。

以上种种,只要我们开动脑筋,展开想像,自己动手,就能够创造这些美丽。

陈设布置中我们要注意与整个居室,客厅的整体风格协调配套,浑然一体。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总结的沙发角几摆放图片,通过不同饰品类别的比较,我们会发现各种元素之间的奇妙搭配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情趣和意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