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博瑞装饰】11.28感恩夜购惠活动圆满落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29 17:35:19
1月28日,随着夜幕的降临,博瑞装饰首届感恩夜购惠活动就要开始啦。

    11月28日,随着夜幕的降临,博瑞装饰首届感恩夜购惠活动就要开始啦。



早早的,我们博瑞装饰的家人们就已经将活动场地布置完毕虚位以待,并为各位业主朋友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糕点美食,更备足了新鲜水果供大家品尝。
 



这里我们也感谢过来捧场的广大业主朋友们,活动还未开始,就陆陆续续过来参加活动,我们为每一位来宾准备精美的签到好礼,感谢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博瑞的感恩节盛会。



    来到活动大厅,可以看到现场已经坐满了来访嘉宾,甚是热闹。博瑞热情的家人们为客人们送上了美食饮品,专业的设计师们为在场来宾解答装修上遇到的问题。
 



   时间来到晚间7点整,感恩夜购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有博瑞网络部李总亲自主持。首先,让我们感谢老板电器、雨雪舒适家格力空调、非比寻常窗帘的大力支持。
 




各位品牌合作商为在场来宾带来礼品的同时,更是为现场来宾送上红包大礼,祝各位来宾吃好喝好满载而归,最最最让人惊喜的是手气最佳的朋友更是有额外惊喜。


    紧接着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一元竞拍环节,不管是市场价698的不锈钢汤锅还是498的空调被通通只需要一元起拍。随着一阵紧张激烈的竞拍之后,让我们恭喜这些夺得心仪家居产品的朋友们。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博瑞本次感恩夜购惠活动也圆满落幕了,感谢各位业主朋友的捧场,博瑞在今后也会弘扬博瑞工匠精神,在装修上脚踏实地,越做越好。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通知大家,博瑞今年还有最后一次装修特惠活动,让我们奋战双十二,错过这活动,今年可就再也没有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