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大半年费心费力,新家入住15天,回想装修经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3-14 14:06:54
装修房子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特别是没有经验的新人,奋斗多年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小家,谁都想装修的合理大气又温馨,我这个装修小白给大家说一下我的装修历程。
   装修房子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特别是没有经验的新人,奋斗多年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小家,谁都想装修的合理大气又温馨,我这个装修小白给大家说一下我的装修历程。

我的装修经历,因为资金有限,没有找专业团队装修,找的熟人装修,材料都是自己跑了无数趟装修材料市场选购,虽然是简单装修,但装修步骤一步都没少,从第一步找人改水电开始,都是自己一步一步盯过来的,从选购瓷砖、墙漆、厨房卫生间吊顶材料,卧室门,厨房阳台推拉门,到后期的灯具选购都是自己亲力亲为,首先对于工作特别忙的人,还是建议全部包给专业装修团队吧,因为真的比想象中要繁琐的多,买材料基本天天跑装修材料市场,毫不夸张没有几十趟绝对搞不定。


就拿瓷砖说吧,客厅地砖从颜色到材质,从价格到样式得看好几家,卫生间瓷砖,厨房瓷砖,阳台瓷砖都得单独选购,吊顶材料也是客厅的石膏板,厨房卫生间的铝扣板,卫生间的新风系统,哪样也得选。


瓷砖粘好了,又该开始考虑要不要粘壁纸或壁布或直接刷墙漆,因为考虑半年多以后入住,轻污染原理,最后选的净味墙漆,儿童屋调了一个温馨的颜色,主卧也调了一个颜色,主卧墙漆颜色干后,有点不喜欢那个颜色又刷成白色,整体效果是白色为主,影视墙刷的墨绿色(每次拍照出来的颜色都比较新绿,实际颜色要深)。

杭州装修网 杭州装修 装修设计

厨房和阳台推拉门,我都选的黑色的经典款,卧室门都选的白色的,卫生间考虑到防潮问题,选的和阳台推拉门同款,黑色铝镁合金材质防潮防腐防变形,卧室推拉门玻璃考虑到隐私选的磨砂的,厨房推拉门考虑到餐厅采光问题选的透明的。


主卧和次卧衣柜,都是买的实木板定做的通顶衣柜,就简单的衣柜从选木料到小柜子把手和定制推拉门就跑了好几趟,装修师傅写好单子推荐几款,自己跑装修材料市场找半天,对于装修小白来说真是不容易。


厨房柜也是自己选购款式,找人量尺寸定制的,橱柜台面选的比较耐脏耐磨好打理的石英石台面,柜子里面是实木板,外侧门是亚克力板,厨房空间不大,都选的以纯白为主。


我家房子属于简装,婚后两口子奋斗十年,养着孩子,二宝又即将出生,资金有限,装修前看过好多案例,很多大气漂亮的装修也很喜欢,最后还是以实用性经济型来搞定,虽然不豪华不大气,但是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很知足,老公常说放心吧,好好努力以后我们会有更好的房子,到时候找专业人员设计,设计到你满意的风格,虽然不知道以后能否实现,但是心里听着很温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