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装修网

1575774878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八大优惠措施 杭城城建装饰开年家装盛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02-10 09:52:08
2月13日下午,杭城家装领军企业城建装饰将在国际假日酒店举行开年后的第一场活动。活动名为“2011开年家装盛宴,做品质样板享给力优惠”,借这次活动,城建装饰将征集公司2011年度的首批样板房。
    一旦报名就给你做2套设计方案

    为了让业主获得更多装修灵感,也为了展示2011年家装流行趋势,在本次活动中,城建装饰将首先盘点2010年度城建装饰的精品工程。据悉,这些精品曾在各类比赛中获奖,而主刀设计师会详细介绍作品的风格、特色和优点,让正打算装修的业主从中获得启发。

    不光能欣赏别人家的装修,你家的装修设计也能在本次活动中有着落。城建装饰承诺,只要报名参与活动,城建装饰精英设计师团队将为你家量身定做2套设计方案。

    近年来在省内外比赛中有收获的设计界元老和年轻新锐都将参与本次活动。无论是经典欧式、新古典或美式乡村、现代风格,他们都能拿捏到位。同时,为了尽全力打造一批经得起考验的样板房,城建装饰还将派出最优秀的施工团队,其中包括曾在传媒大赛荣获最佳施工大奖的班组。

    入选成为样板房后,你可获得一个“2011年新春给力大礼包”。大礼包内全是与装修有关的优惠措施:

    1.享受管理费对折特别优惠。

    2.享受家居配套特别补贴1.5万元至5万元。其中,工程造价满8万元,公司根据工程造价赠送价值1.5万元至2.5万元不等的烤漆整体橱柜;工程造价满15万元,公司根据工程造价赠送价值3万元以上的实木整体橱柜。

    3.享受材料特别补贴(价值3000元):工程造价满8万元,千年舟E1级集成板免费升级为E0级集成板。

    4.享受工程特别补贴(价值2500元):工程造价满10万元,全程享受市质检院质量跟踪,市质检院为每套样板房提供专业分段验收和总体验收服务。

    5.享受建材特别补贴(5000元):工程造价满8万元,赠送一线合作建材商现金抵价券5000元,让您低价买到名牌建材。

    6.活动现场预交定金500元,即赠送2000元购物券。

    7.把环保装修写入合同。

    8.享受精英设计师2套设计方案。

    如果你对城建装饰开年的第一场活动感兴趣,想参加,从现在起就可拨打报名热线0571-87295486。

    最后,再强调一下,活动时间为2月13日13:00-21:00,地点在国际假日酒店4楼杭州厅 (凤起路建国路交叉口)。

    从1993年创立公司开始,城建装饰已走过了十八个年头,在此期间,城建装饰坚持为杭城百姓提供高品质的装修和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特别是其一贯倡导的“环保装修”,更是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并连续多年在省消协进行的空气质量抽检中合格,尤其是在2005年、2006年的抽检中,是仅有的两家合格单位之一。

    作为老牌家装企业,城建的成绩和诚心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仅蝉联传媒大赛最佳施工奖,更是在省市优秀设计施工评比中连续多年获奖。这次征集到的新春首批样板房,城建装饰会拿出全套本领,倾尽全力来打造,这也是城建新一年里的“标杆”之作,一定经得起考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